close

港島南的環境優美,有不少沿海的住宅發展,坐擁避風塘及深灣雙海景,吸引不少居屋買家於區內尋找「安樂窩」。

其中鄰近香港仔海濱公園的逸港居,樓齡僅約十三年,因折扣率高達約五成,故成交以第二市場主導,現時入場費約420萬元。

  • 放大圖片

周邊康樂設施齊全

逸港居屬私人參建居屋,外形討好,惟屋苑發展規模較細,只建有3座物業,提供550伙。

該屋苑最「煞食」之處,是享有優美海景,加上鄰近香港仔海濱公園,設有海濱長廊、露天廣場及兒童遊樂場等設施,康樂設施可謂齊全。

業主惜售 盤源短缺

由於該屋苑大部分業主均惜售,所以二手盤源向來短缺。世紀21嘉聯董事林泰和指出,逸港居近年缺盤的情況愈趨嚴重,現時市場僅有約2至3個放盤,均屬第二市場,其中一個建築/實用面積約720/592方呎的三房單位,叫價420萬元。至於屬屋苑入門的兩房戶,建築面積約524方呎,目前暫未有放盤。

逸港居的折扣率較高,故成交以第二市場主導,客源多為同區公屋客,而屋苑的二手成交向來疏落,本年暫只錄得一宗註冊登記,為一個2座中層A室,建築/實用面積約720/592方呎,於第二市場以390萬元成交,建築/實用呎價約5,417/6,588元。而去年全年亦只錄得4宗註冊登記。

逸港居

逸港居小檔案

座數:3座

單位量:550個

落成年份:2000年

第二市場建築/實用呎價:約5,000/6,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