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港島居屋樓王筲箕灣愛蝶灣,昨日再見有單位高價成交,一個實用面積約430方呎單位,實用面積呎價逾7,300元,為同類單位居屋第二市場(綠表)的新高價。

 

馬鞍山上月48宗居屋易手

長城物業營業經理梁志青表示,該成交單位為3座中層E室的兩房單位,建築面積505方呎,在兩客相爭下,由一港島東公屋客以315.5萬元成交,建築呎價6,248元,實呎7,337元。梁志青說,受免補價買居屋的合資格白表人士快將入市消息影響,筲箕灣區上月有13宗居屋成交,較以往升近一倍,而且11宗全是綠表市場成交的個案。
美聯高級經理徐永成亦表示,上月馬鞍山居屋成交也達48宗,其中居二成交佔近半,當中以樓齡較輕的錦豐苑及錦泰苑佔多。而受此帶動二手私樓樓價也漸平穩回升,剛成交的銀湖.天峰6座高層F室,建築面積805方呎,實用615方呎,成交663萬元,實用呎價約1.08萬元,屬同類新高。另市場消息透露,錦豐苑F座極低層10室,建築面積832,實用604方呎,剛以綠表價305萬元成交,實呎5,050元。

 

 

 

另中原高級營業董事譚桂貞指,將軍澳上月也錄48宗居屋成交,較前月升約三成,當中自由市場成交個案佔約八成。該行經理伍錦基稱,安寧花園2座中層J室,建築面積551方呎,實用面積465方呎,屬自由市場成交,成交價359萬元,實用呎價7,720元。
至於私樓二手市場方面,中原副區域經理趙鴻運說,鰂魚涌太古城彩天閣高層F室,建築面積823方呎,實用717方呎,剛以1,060萬元成交,實用呎價1.48萬元。
另市傳有多宗公司轉讓成交,港島淺水灣道3號中層A室,以約6,500萬元易手;尖沙嘴凱旋門映月閣低層A室,以2,250萬元售出;沙田溱岸8號5座高層E室,成交價918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