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專訊】預計下周開價、最快月底開售的新地(0016)錦田新盤爾巒,發展商聲稱近日雖然有個別龍頭銀行帶頭調高新做按息,但無礙樓盤的銷售部署,而樓盤累積接獲的查詢已達4萬個,惟由於項目主打中大型單位,新地正考慮向買家提供二按;至於建築面積1686方呎的5房「爾巒至尊」,新地揚言意向建築呎價達1.5萬元,單位消費約2500萬元,勢創錦田分層住宅新高指標。

5房戶料售2500萬元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近期推出新盤多屬細單位,香港經濟狀况維持良好,市場對大單位仍有需求,即使有銀行調高新造按息、金管局再收緊按揭成數,對爾巒開售部署並沒影響。不過,雷霆指集團正考慮提供二按,以減輕買家首期開支。

爾巒擬下周開價並對外開放示範單位,最快月底開售,首推50伙包括洋房、中密度「名門望族至尊府邸」外,還包括最大一款分層戶型、採5房雙套房間隔的「爾巒至尊」;以意向建築呎價1.5萬元,單位樓價約2500萬元。

爾巒單位總數780伙,「爾巒至尊」只涉50餘個,分佈於1座A、B室,以及6A座A室。

恒基擬加獎金 谷逸峯銷情

新盤市况持續淡靜,昨只有元朗尚悅、深水埗晉嶺及粉嶺逸峯等,錄極零星成交。市場消息稱,恒地(0012)負責銷售、上周迄今累售約350伙的粉嶺逸峯,擬加代理獎金促銷,成功促銷2房單位的代理加獎金1.2萬元,特色單位的佣金則由2.5%增至2.75%、另加8.8萬元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