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教授今日(三月十三日)視察葵涌區內一個公屋地盤,了解該區公屋興建項目的最新發展。

  該公屋地盤位於葵涌第9H區大白田街,正興建一座位於平台上的41層高住宅樓宇,預計於今年第三季落成,提供839個公屋單位予約2 290人居住。

  視察該地盤時,張炳良教授了解到該公屋發展項目在設計規劃方面善用天然通風和採光,綠化比率亦高達地盤面積的百分之二十,以締造健康居住環境。

  此外,該發展項目會提供不同的休憩設施,包括一個有蓋多用途體育場地、平台園林花園、老中青健體設施和兒童遊樂設施等。為方便區內居民暢步通行,該項目將會興建兩條行人天橋連接安蔭和石籬。

  在視察該公屋地盤前,張炳良教授巡視了安蔭,並與該的屋管理諮詢委員會委員茶,聆聽他們對屋管理的意見。安蔭共有八座住宅大廈,提供5 420個公屋單位,人口約16 100人。

  張炳良教授亦參觀安蔭內一間長者中心,與中心內的長者閒聊,並參觀中心內的服務和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