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逸峯收逾500票上車盤搶手 大舉加推258伙

 【明報專訊】粉嶺新盤逸峯以入場費低於300萬元搶攻上車客初見成效,市場估計,樓盤目前收票已經逾500張,以樓盤首推138伙計,超額約2.6倍。由於市場反應不俗,負責銷售的恒地(0012)繼上周五晚首推138伙後,昨再兩度加推合共258伙應市,低層實用面積262方呎開放式戶型(建築面積346方呎),折實後最低消費進一步低至250.8萬元起(以即供樓價94折算),成為近一年來入場門檻最低的大型新盤單位。

 

對近日有個別新盤劈價散貨,恒地營業部總經理林達民回應指出:「有些樓盤要減價,可能是之前定價較進取,所以(價錢)現時要調整下來。」他強調,逸峯以貼市價開盤,預計本地上車客和年輕分支家庭,將佔買家比例八成,內地客將少於5%,最快明晚10時發售首批出價的138伙。

 

開放式單位 入場費近一年最低

 

在港府多重辣招、以及金管局再收緊住宅按揭成數的陰霾下,中細價樓頓成近日市場「寵兒」;業界相信逸峯收逾的500票,「水分」應不會太多,估計承接力不錯。

 

至於逸峯兩批新推單位,恒地先於昨午以即供平均實用呎價8998元(建築呎價6717元),加推132個第1、2座單位,入場費最低是1座5樓E室,屬實用面積262方呎(建築346方呎)、另連40方呎平台的開放式單位,折實售價250.8萬元,是繼信置(0083)去年4月開售大角嘴奧柏御峯、以入場費277萬元作招徠後,近一年來入場費最低的大型新盤單位。

 

到昨晚7時,再以即供平均實用呎價8689元(建築呎價6532元),加推另外126個第3座單位,即供售價287萬至556萬元。換言之,逸峯已推3張價單合共396伙,悉數沽清可套現逾18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