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的居屋樓價愈做愈高,置業預算不多的買家,可考慮交通配套已明顯改善的天水圍區,該區知名度較高的居屋屋苑有天富苑和天頌苑,兩者均為大型屋苑,單位量分別達五千至六千多個,自由市場及第二市場的放盤均有供應,而兩屋苑兩房戶的自由市場入場門檻可低至約160萬至200萬元。

 

天水圍天富苑由16座物業組成,採「康和式」設計,貼近私人屋苑格局,每層有8個單位,總單位量超過5,100個,單位面積由650餘至約850方呎。中原助理區域營業經理王樹明表示,屋苑較早期及後期發售的單位,折扣率是略有不同,而整體而言,折扣率約50%,而市場現時有約50個放盤,自由市場及第二市場各佔約五成,其中兩房單位自由市場的入場費約200萬元,第二市場則約130萬元。

 

天頌苑
  • 天頌苑

 

天頌苑入場僅160萬

 

單位量更多的天頌苑,由15座物業組成,提供逾六千個單位,設計有分「和諧式」和「康和式」,前者屬無間隔,後者與私樓格局相若,單位面積由570餘至850多方呎,折扣率約四成。

 

王氏稱,屋苑現有約60個放盤,其中和諧式兩房戶自由市場入場費約160萬元,康和式約200萬元,另面積八百餘方呎三房戶在自由市場最低叫價約260萬元。

 

 

 

 

天富苑

 

天富苑小檔案

 

座數:16座

 

單位量:5,120個

 

落成年份:2000年

 

自由市場平均呎價:約3,000至3,200元

 

天頌苑小檔案

 

座數:15座

 

單位量:6,080個

 

落成年份:1999年

 

自由市場平均呎價:約3,000至3,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