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 府 將 爭 取 兩 個 公 屋 項 目 提 前 一 年 完 成 , 期 望 可 令 未 來 五 年 內 , 興 建 的 公 屋 單 位 由 75600 個 增 至 79000 個 。 運 輸 及 房 屋 局 表 示 , 兩 個 項 目 分 別 是 觀 塘 安 達 臣 道 C2 地 盤 及 屯 門 第 54 區 二 號 地 盤 第 二 期 , 原 本 屬 於 下 一 個 五 年 期 的 公 屋 項 目 。 當 局 會 繼 續 尋 找 加 快 公 屋 工 程 流 程 的 空 間 。

局 方 又 說 , 現 時 政 府 需 要 一 年 時 間 建 造 地 基 , 兩 年 半 興 建 40 層 的 樓 宇 , 能 否 加 快 整 個 流 程 , 要 視 乎 收 回 及 平 整 土 地 和 取 得 區 議 會 及 地 區 人 士 支 持 等 前 期 工 作 , 認 為 應 可 將 一 般 需 時 七 年 的 工 作 流 程 減 至 五 年 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vi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